Lumos

被誉为神明的太阳与群星不过是一团团火球

给爱人的一封信(雪苞)

卑微向


亲爱的苞娜:


“我曾经用最恶毒的语言谩骂自己,痛恨自己,诅咒自己,曾经抱着一把冰冷的刀,哭过了一个白昼,晚上痛苦又快乐,掐着自己的脖子,在泪水里浸泡到整颗心发皱,一次次错过飘过星河的岛。我真的累,埋怨,吼叫,发狂,后来时间长了,我不在说,晚上又来了,真好,我只会说,又忘了一点,天就要亮了”

      

忘了是从哪里看到的话,总觉得很适合我呢。

    

今晚的风好大,不知道你睡觉会不会被吵到。


我之前不知道喜欢的感觉,好像对什么都没有心动,没有激情,这种情况在出道之后越发明显,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不会喜欢上别人了,后来遇到了第一个有心动感的人。


我起初确定那是喜欢,像是无意识的心理暗示,一直告诉自己我喜欢她,然后理所应当的表现出喜欢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

听身边的人说我见到她表现有多么特殊,比平时改变了多少,我越发相信那就是喜欢。


后来我们就交往了,很抱歉在以为喜欢别人的同时答应了你。


然后我才发现,去他狗屁的喜欢,完全是自己想喜欢就喜欢,想不喜欢就变成无感,这种感觉是可控的,是虚假的,它太乖巧,乖巧的不像喜欢。


我想我应该是不能相信心动这种缥缈的感觉了,我该相信的是在你和家人面前才会表现出来的别扭,是莫名其妙的难受鼻酸,是强到我自己觉得恶心的占有欲,还有那一堆严苛至极的期盼。

      
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,如果是的话我和别人的喜欢,好像不太一样。


哈哈,苞娜会嫌弃欧尼吗?


可以说我是敏感也可以说我是悲观,你稍有冷落,我就想好了如果你提出分手,我该做出怎样的表演才能维持住我那点可怜的自尊。


这个性格不好我知道,但是我改不了。

    

我觉得我很理性了,我能操控我的情感,我能随心所欲的疏远任何一个人,我可以在荣耀里孑然一身,可以在低谷时捧腹大笑,我可以梳理好我所有的情感,它们就好像是一块块石头,被分门别类的放在每个抽屉里。

  

后来知道了。

     

什么操控,只是那些情感还没深到能影响我的程度罢了。


出道三年多了,我们认识却远远不止三年,但奇怪的是,我们交往才短短几个月

      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你成为影响我情绪的人,我的大脑告诉我这样不对,这样很危险。


金炫廷要百毒不侵,要时刻冷静。


我这么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  

但说实话,我有点害怕。

      

之前和你谈过,我觉得自己狗屁不是,和我喜欢自己没有冲突,那时的你只是笑笑安慰着我,眼里的心疼也取悦了我膨胀的虚荣心。

      

但其实,我喜欢的,是不被外人影响,是努力戒掉外人的影响,是没心没肺不管梦里多么撕心裂肺睁开眼表情管理就满分的我。


我不喜欢现在这个...嗯...


像是被牵着鼻子走的附庸品。


我开始讨厌自己了,我讨厌这种别扭,讨厌自己明明害怕的不行还要摆出自负的姿态。

      

明明没有很委屈,


明明没有,


却还是矫揉造作的四处宣扬。


一吹风就头疼的症状已经维持了四五年了,现在拿出来说不是很假吗? 胃疼明明能忍过去,偏偏要说疼的快要死过去。


哪有这么容易死。


我想过用小刀划破手腕处的皮肤,我的手腕有四条静脉血管,埋得很浅,青白分明。


但是我不敢。


万一没成功我会遭受怎样的唾弃我不敢想,万一没成功我会被当成怎样恶心的怪物。


其实这些都不是理由,全都是我害怕的借口,我知道。


我就是很喜欢找借口啊,干什么总要找个借口。


好像这样就能把散发着恶臭的垃圾埋起来,这样就能捂住别人的口鼻,用他们不能说来假装他们看不见。


好恶心 ,我在说些什么啊,很抱歉我的思维这么混乱,也许这些话会打破我以前在你心中肃立的形象,但是与其让你知道后再来感叹一句“啊,姐姐居然变成了这样的人”,不如我自己戳破。


不是变成,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

头有点点疼,有一点点。外面风好大,响的好像有人在晃我的头。

      

这些看起来又很矫情,

      

我知道,

让我矫情最后一次吧,以后不会有了。

      

好烦啊

      

真的好烦啊

      

或许我要先活到30岁,然后再活到40岁,把大目标拆分成小目标


好烦啊,我在说什么啊,为什么要说这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吧

      

我的缺点怎么这么多啊

      

自大,敏感,猜忌,控制

虚荣,做作,虚假,矫情

懒惰,逃避,懦弱,自私

      

十二点半整,风小了一些了,又大了。


这个风好像诚心和我作对一样,偏偏要反着和我来。


也好。顺着我的人太多了,每个人都在包容着我愚蠢的活法 ,所以才会在稍有波纹的水面上停滞,在略显起伏的路上狠狠地摔上一跤。


好烦好烦好烦

      

我大抵是真的喜欢你的,

很抱歉现在的说辞还这么模糊。

      

在过往我总是会斤斤计较着主角之间的爱,为什么这个人付出的这么少,那个人却甘愿牺牲一切。为什么男主害惨了女主,女主在经历某些无足轻重的小事后再次原谅。


我斤斤计较着,就像是一杆天秤,用自己私以为的一套逻辑标准,秤着两颗同样赤诚的心脏。

      

我过去觉得这种恋爱观无比正确,

但十分不幸的是,     

我现在依旧这么觉得

      

麻烦你去揣摩我的情感,让你被迫接受我的负能量,这本就很不公平,我不知道怎么衡量了,有没有天平来称一称,怪物的心有多重。


明明是为了我才尽力收敛起自己的脾气,而我,又为了减少我那藏在身体各个角落的负罪感,任性的要求你改变。


我不知道 ,  


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

这风大概要吹一晚?

     

祝我能睡着

      

哈哈哈

      

我真的喜欢你

不是心理暗示

不是习惯


没有喜欢感觉的金炫廷,


最喜欢你。

     

好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爱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炫廷

评论(9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